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21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琳主持,11名研究生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卫卫作为负责联系党支部的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琳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对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针对支部发展实际提出2020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暴露问题不怕“丑”,提出批评不怕“痛”,敢于批评他人,坦诚相见,客观指出了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其他党员诚恳的批评建议,未来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吴书记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新时代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作为一名党员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客观的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李琳老师对优秀党员给予表扬与肯定,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扩大自身影响力,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对其他合格党员也表示肯定,期望能够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切实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推动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