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91

12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姚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纪检委员李琳副书记陪同参加,院长王太海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郭霞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郭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组织安排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做2019年支部工作汇报。支部党员对本年度的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支部书记郭霞带头、支委委员、支部党员分别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问题,对照先进典型人物存在的差距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支部党员同志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即发现问题,又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实际效果。

姚杰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强调指出,要坚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标准化、规范化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打造海洋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为目标,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社会号召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