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75

1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本次会议由王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王君在发言中谈到: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终身课题贯穿始终,要从三个方面做出努力: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展现使命担当;二要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筑牢育人阵地;三要创新思政工作载体,培养时代新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需要我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凝心聚力,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内外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更坚实的行动自觉,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