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省教育厅资助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94

    20206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省教育厅资助项目评审会,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郭双主持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7名委员和拟申报教育厅资助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拟申报的课题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拟申报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学术价值及研究基础、预期目标等。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在质询的基础上,对课题立项进行了打分评审,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针对省教育厅资助项目及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副院长郭双强调学院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研究及结题工作。最终学院推荐申报2020年教育厅资助基础研究项目《积极话语分析视角下高校网络舆情引导对策研究》等2项,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全球疫情防控背景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研究》等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