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物品邮寄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00

特殊毕业季,暖心毕业“寄”。新冠肺炎疫情阻断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脚步,打乱了毕业的正常节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服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我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为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

为顺利完成邮寄工作,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微信、电话等多渠道了解毕业生的需求,统计学生的宿舍号、家庭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老师和志愿者们通过全程视频的方式,点对点、一对一服务,与毕业生确认物品存放位置,经过仔细核查后,将物品打包邮寄并将快递单号发给各位毕业生,最终圆满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的行李邮寄工作。

暖心毕业“寄”,浓浓师生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邮寄行动倾注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关爱。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打包的是行李,装进去的是“师生情”。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走上人生下一段旅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