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72

1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院28名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君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增强政治性,保证工会正确前进方向;增强先进性,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增强群众性,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的工会工作。

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章程和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吴卫卫、李琳、彭本超、孙大志、庄百兵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全力抓好工会党的建设、职工文体活动和服务保障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营造教职工健康幸福新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新选出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卫卫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