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50

11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评论员文章。

学习结束后,总支书记王君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认识全会意义,带头做好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师生表率;二要扎实开展学习研究阐释,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我们学科特色和课程特点加强学理研究与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利用思政课、形势与政策课开展专题辅导,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全会精神和实质。

      最后王君强调要切实改进和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