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用战“疫”教材,精心打造“云”实践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260

1224日,在2019级英才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最后一堂课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蔡静教授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 “唱响中国道路暨抗疫精神”汇演。2019级英才班全体学生参加,李鹏琛、马瑀晗、贾富锟、冯玉倩、朱育昶、何美仪六名同学主持汇演。

汇演伊始,老师从本次汇演的重要意义和近期疫情防护两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要求,尤其对那些为了师生健康与安全而彻夜战“疫”不眠不休的校领导和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深深谢意,同时对每一名英才海宝积极配合、努力做好自己提出表扬。

   此次汇演共有18个节目,其中包含中文演讲、英文演讲、实践成果展示、视频展播、朗诵以及歌曲等多种方式,形式多样的汇演,无不彰显着我国在抗疫方面的正确领导与令人敬佩的抗疫精神。汇演气氛浓烈,同学们回应热烈,虽然隔着屏幕但每一个节目都让同学们与老师为之震撼与感动。汇演最后,蔡老师再次嘱咐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做好期末复习,保持积极、乐观、平稳心态,相信学校!相信祖国!

   通过此次汇演,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有效地战胜疫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一定能够稳住心、沉住气,以积极心态去面对疫情!勤学奋斗,增长才干,勇于担当,奉献大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