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167

1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本次学习是在前期自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王君谈到:首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院教师系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讲,同时要加强学理研究与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其次,我们要借着全校团结抗疫的大好时机,继续发扬大海大人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以更大的努力和更好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