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59

3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王君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亲自抓、率先垂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引导全院师生员工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