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9

5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主持。

与会人员依次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等内容,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由院长王太海重点发言。他说,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而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重大。我们要自觉的将“使命责任”扛在肩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精心设计,与所授课程的内容有机结合、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引导学生自觉地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