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7-16浏览次数:125

 


    7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王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互相“点题”、共同“把脉”、一起“治病”,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大力推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学院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按照 “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学院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