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63

11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及我院制定的具体学习方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学院成立了由王太海任团长的5人宣讲团和9人理论研究小组。他们将通过深入学习、集体讨论、精心备课,投入到全校宣传贯彻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工作中。

会上,宣讲团成员吴卫卫为全体教师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为何聚焦从严治党等五大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号召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领导。

王丹要求我院每名党员都应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自觉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助推我院两学一做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