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61


    12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教研室开展“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第党支部书记郭霞同志主持,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郭霞同志首先对这次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做了通报说明,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党员同志按照评议的有关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每名党员都认真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个人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郭霞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根据党支部委员会初评意见,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支部书记郭霞对党员逐个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大连海洋大学党员相互评议测评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与会党员都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将总结中的长处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加以补充,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