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8

     根据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文艳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王丹、蔡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

首先,党支部书记冯文艳代表支部班子说明查摆问题情况,并就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之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接着,与会党员紧扣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有利于党员同志鞭策自我、强化职责对思想提升和工作进步起到指导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