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90

  

4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王太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宣讲团成员刘一为全体教师党员做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辅导报告 ,他从“四个意识”概念解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工作实际,阐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在工作中提高自身修养,夯实理论基本功,理论联系实际,做一名党的理论优秀传播者和践行者。

党总支书记王丹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