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第一期)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63


20171122日上午,我院举行“研读马列经典•传播红色基因” 研究生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翟思羽主持,是第一期研究生读书沙龙,指导教师王太海2017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鸿宇同学就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中的《矛盾论》一文,以“从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探究社会的性质”为主题,分享了他的读书体会和收获,张鸿宇还和大家共同探讨了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的国家的主要矛盾变化的现实依据。

指导教师王太海对张鸿宇的汇报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对张鸿宇同学认真准备的态度和与时俱进的宣讲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主题的设定还应当表述更加准确。最后,王太海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必须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担当起新的时代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