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心理学2015级辅修学生体验“青春时装秀”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742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团体合作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12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辅修专业学生在李冬老师的带领下,在团体心理学的课堂上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时装秀”。

团体心理学又称为团体心理辅导,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成员在共同的活动中彼此交往、相互作用,探讨自我,改变行为,学习新的行为方式,改善人际关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本次活动在李冬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利用废报纸和胶带等材料为模特设计“时装”时装设计完成后,模特要穿着时装走秀,设计师要介绍自己的设计理念。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集思广益,分工合作,完成了一套套特色鲜明的作品,整个过程充满了青春洋溢的欢乐气氛。

次“青春时装秀”让学生亲身感受到团体合作的魅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体凝聚力,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有利于大学生集体观念的发展团体心理学的课程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互动,学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