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师生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66

为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111日下午,学院工会和学生会在实验楼阶一教室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迎新年联谊会。研究生于跃跃、吴伟越主持了本次活动。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全体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瞬间把大家的情绪点燃;师生之间的互动游戏更是令现场气氛高涨,爆笑连连;学生表演的歌曲、舞蹈让大家啧啧称赞;范秀敏、陈曦、邵宇、崔莹、李大棚等老师也纷纷展示出拿手绝活,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2018级全体研究生舞蹈表演《葫芦娃》,2017级全体研究生舞蹈表演《卡路里》并向老师致以感谢,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学院领导班子表演诗朗诵《起航》催人奋进,并向全体师生献上了新年祝福,为本次的联谊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迎新年联谊会是我院举办的第二届师生联谊会,相信新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