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连海洋大学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08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大连海洋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组评审,确定我校2018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研究立项课题33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自筹课题3项。立项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工作,保质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二、重点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应具备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或青年工作研究经验。项目前期准备充分,计划科学,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成果转化预期。重点项目立项经费1000元,一般项目立项经费500元。项目申报书中应按课题研究的需要科学准确地编制预算,项目运行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有关财务要求实报实销。

三、课题研究周期为一年,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周期开展研究,于2020115日前完成。

联系人:郝晓          联系电话:84762830

附件: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研究课题批准立项课题汇总表

组织人事部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14

附件: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项研究课题批准立项课题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