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大连市公安局训练教育基地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10


 201941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蔡静教授赴合作共建单位大连市公安局训练教育基地做深入学习习近平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暨“两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民警警衔晋升培训班近200人聆听了讲座。报告从学习邓小平19789月东北谈话精神切入,披露了大量有关东北之行的历史细节,高度评价了“北方谈话”是邓小平同志对“什么是社会主义,如何建设社会主义”这一问题的理论思考,对于今天东北振兴具有重大意义。报告重点解读了20189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推进东北振兴方略和路径最后对所有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各位年轻干警要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东北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