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棚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李琳出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会议工作。

李大棚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本年度各项工作的整体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之后,每位党员从“对照学习原著、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先进榜样”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展开互评,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形成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让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