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17

2019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琳老师首先向大会汇报党员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流程。张美玲、王佳奇、张鸿宇、翟思羽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4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包栢坤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作预备期间自身情况汇报。在入党培养人就包栢坤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和看法、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包栢坤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李琳老师对新发展的5名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5名同志在未来能够全面提升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李琳老师带领包栢坤、张美玲、王佳奇、张鸿宇、翟思羽五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共接收了4名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筑牢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