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796

20204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APP网络平台上召开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组织员范秀敏、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琳以及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君书记在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二要认真对待培训加强自身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同时,他期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将持续1个月的时间,通过采取线下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研讨、视频教学和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较为系统的理论培训。

会上,李琳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详细安排、宋宁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卫卫老师讲授了第一堂培训讲座——《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