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召开对标定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33


按照团中央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2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原团支部书记于跃跃主持。

会议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在班子建设、团员表现、活动效果、制度落实、大局贡献等五个方面,依据“对标定级”参考标准,我院团支部班子配备齐整,工作开展有序;青年团员参与社会志愿活动积极,先进性得到彰显;团员活动参与率高,活动记录详实完备;组织体系健全,“智慧团建”更新及时;团员服务社会成效显著,团支部活力和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支部将严格按照“对标定级”要求,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力争使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