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智慧马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85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421日上午,学院召开智慧马院建设研讨会。超星公司技术顾问徐杨、任欢,院长王太海、副院长冯文艳和全体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文艳主持。

  冯文艳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概况、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出促进思政课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的突出任务。超星公司任欢从教学资源、教学平台、考试系统、实践教学、科研服务、智慧管理等方面对“智慧马院”平台建设整体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核心功能演示。参会人员就各自课程涉及到的各项具体问题,如课程资源、访问信息、应用程序、个性化管理和考试系统运行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研讨会对我院教师提高运用信息技术的意识和能力,借助现代科学技术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