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53

20216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9-612会议室举行。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邀请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担任答辩主席、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教授、我院马兆俐教授、吴卫卫副教授、冯文艳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开始前,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的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卫卫对本次论文答辩的具体流程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并重申了组织纪律,强调要严把论文质量关。

答辩会过程中,参与答辩的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问答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李玉珂教授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答辩委员会决议,一致建议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孟晨等7人法学硕士学位。

此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历时近4个小时并全程录像,程序规范、公平公正,为今后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