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21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辽委教通﹝2021﹞45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冯文艳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集中展示近年来辽宁省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鼓励思政课教师潜心教学,提升育人实效。活动共分本科、高职高专及研究生思政课共九门思政课程,由各高校遴选推荐,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视频、教学材料等进行盲评,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获奖选手。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