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被评为2021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3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遴选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冯文艳被评为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全省共有64名思政课教师入选。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遴选与培养工作,是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学素养和业务水平,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比赛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思政课教师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逐步形成高水平骨干力量,牵头开展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