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28

9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院长王太海首先对2021级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最后他希望全体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身为马克思主义人,要在马信马,在马传马,在马研马坚定政治立场。

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对新入学研究生的研究方向、线上课程做了明确说明,对研二学生强调要尽快完成开题报告,对研三学生强调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对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严格执行研究生请假制度;要按时做好一日“两签到三报告”的统计工作;对研三学生开展校外实习要严格、认真进行审批。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对新学期的学习内容、管理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更好的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