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78

928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以下简称基地)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举行。朝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存忠、朝阳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吴开斌、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校长董冬,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副院长郭双及有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赵存忠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为朝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太海对朝阳市教育局领导对该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倾心投入,发挥学科优势,为基地建设作出贡献,为朝阳市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智力支持。

仪式上,王君与赵存忠共同为“大连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王太海与董冬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共建协议书。双方参观考察了基地的相关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共同探讨了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有关事宜。

据悉,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地处朝阳市龙城区联合镇,隶属于朝阳市教育局,始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在编教师20名,每年承担培训中小学生15000余人,建校至今共接待全市师生20万余人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