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情暖人心——国庆节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假期在校的学生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316

101日,国庆佳节普天同庆之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响应学校号召,非必要不离连留校过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李琳,辅导员孙大志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假期在校研究生,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学生宿舍与研究生亲切交谈,并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交谈中,王君详细了解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大家面临哪些实际问题,认真地倾听同学们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校园管理、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君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研究生们的优秀表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君嘱咐同学们假期在校期间要加强体育锻炼,作息要规律,保持好个人和公寓卫生,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确保消防安全,假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与学校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浓浓关怀之情,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快乐度过这个特别的假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