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408


10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主持。

会上,院长王太海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对新入学的研究生提出希望,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马院的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马信马,在马传马,在马研马,坚定政治立场。

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座谈会导师,同学们也向导师和与会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座谈中,导师们向与会同学强调要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做真学问;同学们向导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将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对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新入学研究生要严格遵守“两签到三报告”制度,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加强师生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对新学期的学习内容、管理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更好的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