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大志为朝阳市财经学校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30

1013日下午,我院教师宣讲团成员孙大志受邀为朝阳市财经学校做了一次党史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郭双,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长董冬,朝阳市财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朝阳市财经学校党委书记林洪信主持。

讲座中,孙大志以《光辉的历程——中国的工业化发展道路》为题,从世界工业化的发展历程、中国工业化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中国工业化发展具备的优势三个方面,详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开展工业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目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刻发展的国际国内形势,详细讲述了未来中国工业化发展所具备的优势。整场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字详实,受到与会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史专题教育讲座是我院宣讲团赴朝阳市开展党史教育的首场讲座,这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院与朝阳市教育局合作共同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