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为朝阳八中和育红小学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77

10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成员张海滨副教授受邀分别为朝阳市第八中学和朝阳市育红学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双,朝阳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长董冬,朝阳市第八中学和育红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张海滨老师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实质,历史虚无主义的现实危害,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唯物主义历史观,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错误思潮,捍卫国家意识形态安全,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承担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报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报告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对外进行理论宣讲的重要内容,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朝阳市教育局合作共同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建,打造高水平的教育实践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