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主讲的课程被评为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68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入选名单,我校两门课程入选,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课程名称

入选类别

1

蔡静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

2

冯文艳

思想道德与法治

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

开展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评选活动,是辽宁省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全省共有57名教师入选本科组示范课、13名教师入选专科组示范课、4人入选研究生组示范课。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2021年初,学校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均被认定为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示范观摩课为契机,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认真钻研打磨课程,开展教学研究,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