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不放松,精神信仰不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书’送温暖”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28

329日,大连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书’送温暖”活动,学院全体师生“云端再相见,齐心抗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考虑到学生在疫情封闭期间无法自行出入图书馆,为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将马克思主义专业类电子书汇总整理好之后打包分发到学生手中,为学生们送去“精神食粮”,以此来敦促同学们合理利用学习资源积极主动学习。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面对如此优越的学习条件,如此为我们着想的学校和老师,和众多的“精神食粮”,同学们慷慨陈词,热情高涨,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爱和对众多专业书目的热情跃然指尖:

用知识战“疫”,用理论致敬!同学们在收到“温暖”后立刻进入了学习模式,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小组学习,记录笔记,并就书中精彩内容展开讨论。疫情虽然还在肆虐,但这焉能阻挡我们一心向学的高涨热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抗击疫情,‘书’送温暖”的行动,既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专业知识交流的机会。希望在这个雪花初融的早春,有专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情。疫情横行的黑暗日子即将结束,一个灿烂的黎明即将到来!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大家要携起手来,专心向学,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本领,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