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线上,一起宅寝“云自习”吧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39

为正确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同学们封闭学习不掉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推出了“线上云自习”活动,自48日起每周二、周五14:0017:00,至疫情封闭管理结束。打造学院云自习室,促进同学们共同学习进步,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线上自习室为疫情封闭隔离期间的常态化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活动读书、看报、写论文等48日开始的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孙大志老师在检查“云自习”情况的同时,也为努力学习的同学们送去了炸鸡、水果和可乐,再次温暖了同学们。

此次线上云自习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特色内容。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促进了自律习惯的养成,也促使同学们养成封闭期间的良好学习习惯,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科研能力。推动了学院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