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申报工作,414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精品教案申报推进会。学院参加精品教案评选活动的教师和往届获奖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文艳主持。

冯文艳对教案评审标准做了解读,对上传程序做了说明。提醒参赛教师对照标准设计教案框架并力争做到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都要遵循思政课教育教学规律和教学理念,体现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并预祝参赛教师能在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2020年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一等奖获奖者彭本超老师做了经验交流,他从申报精品教案的内容选择、结构把握、细节设计、排版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参赛经验,并对申报精品教案的注意事项做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