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22

4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院长王太海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学院长远发展,要提高认识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认清目前就业的紧张形势,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

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当前研究生就业情况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院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达成一致,多方面收集就业信息,为研究生充分就业拓宽渠道,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李琳传达了校研究生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精神,要求导师了解和掌握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开展精细化帮扶指导。

毕业班研究生导师就所带研究生就业情况、就业帮扶措施、后续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