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5

4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以总支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在研讨交流环节王太海、李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邱金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写入教案,融入课堂,要讲好北京冬奥故事,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诠释新时代中国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细致地做好宣传引导,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