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4

5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卫卫、李琳,驻公寓教师李少军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孙大志主持。

李少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要求在公寓居住的研究生要严格遵守管理区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孙大志传达了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全体研究生要认真贯彻一日三报告制度,及时向学院汇报自己的行程动态,校外研究生要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配合所在地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与导师联系;吴卫卫对近期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研三学生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研二学生要继续完善中期考核相关工作,研一学生要认真准备开题相关工作。

李琳对会议做出总结,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党员、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凸显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三是研三学生要有积极的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其他年级学生要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的近期学习工作安排有了明确的了解和认识,为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