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61

5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以总支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节选)”以及“国务院 4 29 日新闻发布会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动态清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研讨交流环节吴卫卫、冯文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析了近期高校疫情形势,并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进驻各校区开展心理服务工作做了安排。最后,邱金英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状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