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6

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院长王太海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总方针的认识,将疫情防控政策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来,将工作落到实处,以《形势与政策》载体,设置具体课程内容,让大学生能够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支持和理解国家的防疫政策,坚定信心,不放松,不懈怠。希望全体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服从属地、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统一管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邱金英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对值守在校园内的教师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对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全院教师要坚持每日健康监测,认真做好健康信息报备工作。

会上,对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