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2

5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以总支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邱金英、郭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交流结束后,邱金英对本次中心组学习做了总结。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大发展党员力度,引领青年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思政课引导青年学生追寻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先进青年的成长轨迹,并与自身的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观点和立场来理解社会、认识世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