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开学第一课暨“感受家乡新文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直播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29

831日晚,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线观看了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办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辽宁省开学第一课暨“感受家乡新文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云”直播。

 “大连这座辽宁沿海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不断更新,总有新惊喜和新动力,让大连永远年轻...”。在本次直播中,我们深刻感受了十年来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从冬奥精神到生态文明;从乡村振兴到航天科技。两院院士、道德模范、知名教授等辽宁省杰出代表,用亲身经历彰显榜样力量,寄语广大青少年学子们要以开阔的视野规划人生,胸怀远大理想。把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以勤奋的精神潜心向学,丰富见识。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回顾过往,我们用理想和信念、拼搏和奉献书写了不凡篇章;展望未来,今天的我们一定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做到政治上更强、理论上更强、思想上更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