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55

9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琳、辅导员孙大志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大志主持。   

李琳对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研一新生,她着重对研究方向、线上课程做出说明,针对研二学生,她强调要尽快完成开题报告,针对研三学生,她强调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进行求职准备。

孙大志对2022级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当前疫情多地散发的严重态势,他要求全体研究生要严格按照所属地区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严格执行“一日三报告”工作;三是对研三学生开展校外实习做出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对新学期的学习内容、日常管理有了明确的认识,为新学期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