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243

12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海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琳3名同志围绕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以屏幕共享播放PPT的形式进行了在线述职。

邱金英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3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认真点评,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述职工作结束后,党总支委员对3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