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92

3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全体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悦主持,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影片。该影片展现了雷锋“一心向党,向着社会主义,向着共产主义”的优良品格,体现了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雷锋他甘当“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体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新征程上,同学们将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自己的火热青春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