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欢迎同学们返校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13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4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琳、辅导员孙大志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并与返校同学进行热切的交流。

走访过程中,二位老师从学习、卫生、安全及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出发,了解同学们的就寝情况,并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同时,在安心学习的过程中,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加锻炼,注意身体,认真做好在校期间各项防护工作。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合理做好学习规划,在学术上取得长足进步,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有效帮助老师们了解同学们的各方面状况,为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增进我院师生之间情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一个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大集体。